sitemap·商情RSS源·RSS源·手机版·服务介绍·投稿中心·收藏本站· 设为首页· 市场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
行业资讯

  • 行业资讯
  • 买卖招商
当前位置:首页>各地动态>正文

山东郯城县高峰头镇:蒲汪千亩葡萄基地举办“葡萄节”

2023-09-07 11:47:11来源: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:山东省郯城县高峰头镇党委 杨永涛

  白露到,吃葡萄。9月6日,高峰头镇第二届“葡萄节”在蒲汪千亩葡萄基地隆重开幕。县政协主席付海峰,县委常委、县委宣传部部长郝玉芳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柏亮、县政府副县长王芳太等出席了开幕式。




  九月的蒲汪葡萄基地硕果累累,千亩高标准葡萄大棚星罗棋布,一阵阵锣鼓欢快地鸣响在田园上,一串串晶莹剔透葡萄果像玛瑙摆放在展位前。下午3点,在动感欢乐的音乐声中,喜迎丰收的果农们载歌载舞,拉开了第二届蒲汪葡萄节的序幕。乘秋风、赏田园、品葡萄,葡萄节的举办吸引众多游客纷纷“打卡”。葡萄节大会上,县政协主席付海峰发表了致辞,他说,蒲汪葡萄是郯城县的品牌农产品,高峰头镇大力发展葡萄产业,契合县委提出的“建成长三角农产品供应基地”的发展目标,符合高峰头镇实际。希望高峰头镇立足资源优势,明晰发展方向定位,强化基础设施支撑,产业平台打造,公共服务供给,深耕葡萄产业,推动当地“店子好品”系列农产品提档升级,推动乡村振兴“四化融合”向深、向实发展,为建设富强、文明、开放、进取的新郯城贡献高峰头力量。

  高峰头镇蒲汪葡萄有着近百年的种植历史,现有阳光玫瑰、蓝宝石、巨峰、夏黑等品种近20个,种植面积1020亩。利用全市实施“四雁工程”的有利契机,镇里发动党支部书记等“头雁”人才,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,不断引进新技术、新品种,提升葡萄品质。同时招引国企参与经营,走出了一条“党建引领、国企助力、科技赋能、多方共赢”的乡村振兴道路,实现葡萄产业规模化、标准化、品牌化发展。
  在葡萄节开幕仪式上,与会领导还分别为16名葡萄种植能手、3个葡萄种植新星进行了颁奖。

特别声明

  1. 1.本文为自媒体、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作者观点,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,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。
  2. 2.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金农水果蔬菜网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金农水果蔬菜网,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“来源:金农水果蔬菜网”。违反上述条款,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  3. 3.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本网站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
  4. 4.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,其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。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,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  5. 5.友情提醒:网上交易有风险,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,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,异地交易请多学、多看、多问、多了解,网上骗术多种多样,谨防上当受骗!
  6. 6.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,仅供投资者参考,并不构成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  7. 7.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、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联系方式:编辑部电话:0451-88003358 电子信箱:info@jinnong.cn(系统自动保留7天)
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>
果蔬交易
热文TOP10
中国水果蔬菜网APP
联盟广告
山东郯城县高峰头镇:蒲汪千亩葡萄基地举办“葡萄节”